星河不可及

all懿党,喜欢搞三角。 脖:球子的副本啦

【亮懿/曹懿】明星是这么好当的吗?13


#混乱产物,明天睡醒会修改下


 “亮哥,你们俩怎么这么慢?”守约端着一盘红烧鱼,平稳的放在了桌子上。


今晚一共八菜一汤,四荤四素,可谓相当的丰盛,李白跟韩信特意去地下室拿了些酒,那里本就要比室外凉一些,是天然的酒库,李白馋了好久了,平时都有人管着,他自然喝不到多少,所以听到有这个综艺的时候李白格外的开心,自由的仿佛在向他招手。


没有主持人,没有任何工作人员,他们六个坐在这里吃上一顿饭也就算正式的认识了,诸葛亮在男团并未谈及自己的过往,无非就是按照简历上那些内容叙述一遍,所以即便男团的人出道已有三年,大家对诸葛亮依旧是一无所知,他对工作的态度没的说,业务能力也强,只是一直给人一种走不进他内心的感觉,其他四人也算是知根知底,他们才更像是朋友。


“好手艺。”桌上的菜秀色可餐,让司马懿都提起来了不少胃口。


“过奖了懿哥。”守约随便挑了个位置坐了下去,“我叫你懿哥不介意吧?”


司马懿笑了一下,说道:“当然不介意。”他对这位团里最年轻的成员印象颇好,自然话语间也温柔了许多,这是这种行为怕是要引起某些人的不满。


“还是第一次见到亮亮的朋友。”赵云坐在司马懿的对面,刚刚忙里忙外的,险些怠慢了客人,此时大家聚在一起,他才能好好观察下司马懿,这人倒是生了副好容貌,只是看上去并不像诸葛亮那般柔和,他此时换上了一件黑色的短袖,看着走的像是黑暗风,也不知这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人是如何成为朋友的。


“是吗?原来你没有朋友?”司马懿挑了下眉,扭头看向身边的诸葛亮,后者并没有给出回复,诸葛亮只是吹出一口气,显得有点无奈,他好像早就猜透了司马懿的这些伎俩,毕竟司马懿对自己一向尖酸刻薄。


“喂,大家别聊了,来帮下忙。”不愉快的聊天被打断,李白招呼着大伙过去,他跟韩信两个人手中攥着不少东西,眼看着就要拿不住了,赵云跟守约赶紧过去接了过来。


“一会有你好受的。”诸葛亮压低了声音,趁着众人忙的时候对司马懿放出了这句话,看来刚刚的一些行为已经激怒了他,表面上他没有展露出太多情绪,内心怕是已经想好了办法要收拾司马懿。


李白倒是真没少拿,这个团队里数他跟韩信最闹腾,转眼间桌子上摆满了酒,司马懿倒不是不能喝,有了前车之鉴他对酒也有些抵触,不过寄人篱下总要给主人面子,他酒量还好,真要喝起来也没什么大问题。


“来,庆祝我们的自由,今晚不醉不归!”李白打开一瓶威士忌,给大家的杯子里都倒了不少,守约酒精过敏逃过一劫,诸葛亮看着杯子里的酒也只是喝了一点。


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桌子上的菜已经所剩无几,酒也喝的差不多了,李白跟韩信两个人还在比拼,除了守约跟诸葛亮,其他人都没少喝,只是今天的主力已经没有一点醉意,这样下去怕是要喝到晚上才肯罢休。


“走吧,阿懿,咱们去给他们再拿点酒。”诸葛亮笑盈盈的说道,他的手很自然的拽上了司马懿的手臂,对于喝的有些上头队友一点都不担心,反倒是一副很习惯了的样子。


“你不会自己去?”司马懿喝的也有些上头,整张脸红扑扑的,他此时也被李白说感染,不知不觉跟着喝了不少,李白这个人很有魅力,是他们男团主要的作词人,文笔相当的了得,是司马懿欣赏的类型,所以当他们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的时候,司马懿都跟着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,许是想起自己的遭遇,他心中也闷闷不乐,诸葛亮几次劝他少喝他都没有听。


诸葛亮的手用了几分力,仿佛在提醒着司马懿什么,他的脸色并不算好看,只是强忍着没有发作。


守约拿着李白喝空的酒瓶,对着诸葛亮道:“亮哥,懿哥刚来,咱们地下室有点绕,而且挺凉的,你带他去没问题吗?我跟你们一起去吧。”


诸葛亮从守约的手中接过来空瓶,已经自顾自的拉着司马懿起了身,“不用担心守约,正好也带他熟悉一下地下室。”


守约本还想再多说些,可眼下李白跟韩信越喝越起劲,并没有想停下来的架势,他们俩谁都不服谁,还招呼着诸葛亮快去拿酒,难得没人约束,怕是非要分出个胜负才会停,再看赵云已经爬在桌子上好久了,应该是要提前退出这场战斗。


“那亮哥你们小心点啊,我还要照顾下云哥,我看懿哥好像也没少喝,要是难受先送他回屋休息,这些东西我收拾就好。”


诸葛亮将空瓶放在怀里,又递给了司马懿几瓶,他从来如此,什么都要站在主导位置,不给别人一点反抗的机会,“我们一会回来一起帮你收拾,好不容易自由一次,大家工作也挺累的,就让他们喝点吧。”


在他们自己看来这不过是一次久违的狂欢,而在客厅摄影机下这就是明星真实生活的写照,即便是喝酒的样子在粉丝的滤镜下也会变成可爱,接下来只需要后期剪辑跟工作室话题的准备,热度根本不愁没有,大家都很清楚,混乱,矛盾的产生,才是节目组跟观众想要看到的。


 守约说的不错,地下室果然温度很低,司马懿刚一下了楼梯就觉得有些凉了,酒也醒了不少,他们的地下室并不算太小,但是结构比较复杂,堆放的多是一些杂物,除此就是李白心心念念的酒了,酒库在最里面,要进去拿也不是很容易。


一路上两个人过于安静,诸葛亮在前面带着路,一言不发,这里信号很差,因此节目组没有考虑在地下室放摄影机,倒是也给诸葛亮创造了不少机会。


酒库的大门被打开,诸葛亮把那些破瓶子放在一边,终于转过头来跟司马懿有了第一次交流,“你怎么对守约这么温柔?”


司马懿闻后只是一笑,“你是我什么人,要来管着我?”


“你说呢?”诸葛亮一步步上前,把司马懿堵在墙角处,他想要控制自己,可手依旧不安分的掀开了司马懿的衣服。


熟悉的气息让他疯狂,无论再来多少次他都会爱上这种感觉,就像面前的这具身体,他已经彻底的为之着迷,想着,他便这么去做了,他一次又一次的去亲吻那张嘴,“司马懿,跟我谈恋爱。”

评论(29)

热度(2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