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不可及

all懿党,喜欢搞三角。 脖:球子的副本啦

【亮懿/曹懿】明星是这么好当的吗?14


  

#不想写综艺的具体内容了,做节目嘛很无聊的!就想快速略过,综艺节目会写番外补充,因为我想把诸葛亮跟曹操见面提前!打起来!

 

 


关于男团的新综艺,你们觉不觉得亮亮不太对

1L:姐妹们看男团的综艺没啊,虽然才出了一集,但我真是磕晕了

2L:看了,我只能说大家真的太可爱了

3L:白白喝酒的样子也很帅啊,完全GET得到他的颜

4L:看得出哥哥们都挺累的,好不容易讨厌的经纪人都不在,真是能放松一回

5L:平日日程安排那么满,我都怀疑这综艺真不是来帮他们休假的吗?

6L:你们有没有觉得很奇怪啊,就是气氛什么的,其实也不算是气氛吧,因为之前亮亮新剧我也有关注,这次不是司马懿也来参加综艺了吗,我觉得有的细节挺可疑的

7L:细说啊姐妹!我刚刚也想说来着,感觉不像假的

8L:最开始在院子里那一段大家也看到了吧,亮亮那么温柔的人竟然对白白发脾气了

9L:你们新剧来的别太荒谬,司马懿跟诸葛亮刚刚合作完,他又来跟男团合作,诸葛亮照顾他不是理所应当的吗?

10L:楼上到底粉不粉男团,你粉男团难道不知道诸葛亮平日里的什么做派吗?之前白白演出失误他都没多说一句,你亮出了名的好脾气你都不清楚?

11L:是这样的,所以我觉得亮亮有点过于维护司马懿了

12L:那个新剧本身就是耽美,这时候拉着懿懿来明显就是炒作啊,正好剧集刚播综艺就上了,难道各位粉丝看不出来吗?

13L:你管他是不是炒作呢?炒作我也吃了这口饭了,再说男团娱乐圈照妖镜的名号一直都有,司马懿站在他们中间真的是毫无违和,甚至不觉得比他们差

14L:我擦同感啊,我男团颜值个顶个,这个哥哥倒是真的不逊色他们

15L:新剧上了啊?

16L:楼上姐妹太迟钝了吧,热搜都被新剧霸榜了,你还不去看,只能说拍的太好了,两位男主绝配

17L:回复16L:抱歉啊,最近太忙真的后知后觉,我马上滚去看!

18L:回复9L:[图片][图片]你非让我找图反击你才行是吧,你自己看最开始小乔妹子主持的时候,这个摄像机拍到的是什么?

19L:我靠啊,亮亮这是在偷拉懿哥哥的手吗?

20L:我真的有磕到……

21L:回复18L:那不还是炒作?故意卖腐罢了

22L:回复21L:你真是嘴硬,这个角度明显是摄影师偷偷拍的,而且也不是主机位,并且男团的其他人也没发现,要是炒作未免也太真实了,你可以看看懿懿当时的表情,明显是没有想到亮会这么做,他在回避啊

23L:真的不像是演的,先不谈你亮指责我白的事情,你亮之后带着懿懿上了楼,众所周知卧室是没有摄像头的,节目组之前也说了

24L:你们真是太搞笑了,所以想说明什么,诸葛亮带司马懿上楼不是单纯吹头发咯?

25L:下来的时候头发明显干了,这个时间,我觉得我家亮没这么快,并且下来座位不也是我家亮亮挨着懿哥吗

26L:我粉亮4年了,从他们没出道开始,作为铁粉来说一句,真的很奇怪,亮从不传绯闻这件事大家没有不知道的吧,不知道的别说你粉男团,我亮一向是男团里最稳重的,演了那么多剧参加那么多节目了,都没跟其他人传过绯闻,但是喝完酒之后他还拉着懿懿去地下室这事就不对劲,懿懿明显也没少喝,而且又不熟悉地下室,为什么非要拉着他?守约不是更合适吗?并且我觉得他跟懿懿好像过于亲密。

27L:受不了你们CP粉,天天幻想什么呢,怎么就不肯相信是前辈对后辈的照顾呢?

28L:楼上才是幻想吧,你去查查司马懿资料,他可是跟诸葛亮同届毕业生,同专业,同学校,还要我说什么吗?你说他们不认识可能吗?

29L:有这事?这也太…………

30L:这说没什么真不信,明明就是之前互相认识的吧

31L:服了你们了,还有不信的人去看元歌导演这次的采访,[视频]你们自己看12分8秒的时候,元歌谈选角的时候提到:而且考虑到两位主角是大学室友,进展会更顺利

32L:尼玛这跟爆料有什么区别

33L:大家看视频15分的时候,元歌说这次选司马懿是因为诸葛亮推荐过,他自己找过司马懿之后也觉得合适才定的主角。我的天,这不就是夹带私货吗

34L:这太奇怪了吧,姐妹们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司马懿之前的一些剧,我承认他确实很帅,演技也不错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出名,要是诸葛亮这次推荐他……这可是元歌导演的新作啊,多少人挤破头想抢的剧本,还是主角啊!我真的要多想了

35L:啥意思,同学就不能帮忙一下吗?

36L:35L也太天真了吧,就算能帮为什么亮亮现在才帮啊,这么多年了,他们一直各自发展,怎么突然亮亮就想起来这么个同学呢?肯定是司马懿求的诸葛亮啊

37L:36L阴阳怪气什么呢?你是真能胡说八道,没证据就出来乱叫了,以司马懿那个颜值跟实力,出名不就是早晚的事了吗,他有必要去求诸葛亮吗?再说诸葛亮为什么要帮他?

38L:回复37L:这我怎么知道啊,或许出卖色相呢?

39L:楼上你是来吵架的吗?

40L:你亮混圈时间也不短了,什么帅哥美女没见过啊,身边活生生四个帅哥在呢,他不下手吗?

41L:40L什么意思啊,你的意思是司马懿长得不行?

42L:你们男团粉真是让人无语……

43L:注意一下,这是男团的贴吧,外人慢走不送

44L:纯路人,亮懿两个帅哥在一起不好吗?总比跟诸葛亮那些搭戏的妖艳贱货好吧,我同意这门亲事

45L:我也是一直粉男团,但是真的很吃司马懿的颜……看到吵架不敢吱声,我觉得挺好的……

46L:我想跟上面那前几楼说,你亮向来避讳绯闻,怎么可能炒作,真是敢开口

47L:我亮喜欢这类型的??

48L:什么叫司马懿去求诸葛亮,楼上某些人说话是真的难听,你看没看男团之前的大揭秘,上次韩信求诸葛亮带酒他都没做,亮亮是个有原则的人,怎么可能说司马懿求他他就能去推荐,而且对方是元歌啊,那是随便一句推荐就能进组的事情吗?

49L:真怕你们不知道,诸葛亮在蜀汉有股份

50L:就认定司马懿带资进组?你们有些粉丝才是离谱,亮是个什么人你们真就看不出来吗?他怎么可能让司马懿带资进组啊,元歌那么挑剔,之前多少明星投资都进不来

51L:有没有可能是你亮愿意的呢?

52L:什么意思楼上?

53L:你亮基本很少有人能管得着了吧,他不想干的事谁逼他都没用啊,如果是他自愿推荐司马懿的呢

54L:不无道理,那不就实锤两个人有关系了

55L:是真磕到了?

.

.

 

.

 

 

 

真有意思,原来粉丝是这么想他们的。诸葛亮躺在卧室里玩着手机,微弱的白光打在他的脸上,让他蓝色的眼睛更加透亮,上次狂欢后还是守约收拾的屋子,司马懿跟守约好像很投缘,经常帮守约打理厨房。

这次的综艺拍摄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刺激,不过是些无聊的任务,找找东西,省省钱买菜,稍微产生些矛盾制造话题,他们只要按照日常那么过就好了,毕竟只是个节目,栏目组也不会真饿着他们,因为有摄像机跟队友的存在,他自然也不好做些什么过分的事,李白看样子跟司马懿也很聊得来,有队友在他身边围着,事情好像更加麻烦了,不过熟悉些也好,早晚也会再见面的。

诸葛亮无聊的时候偶尔会去逛逛贴吧,看看风向,未曾想刚进吧就看到这个帖子,如今也是几千楼了,下面甚至还有懿粉前来理论,吵得不可开交。

新剧上映的时间选的刚刚好,加上这档子综艺续着热度,娱乐热搜前几全被他们霸占了,司马懿路人缘还算不错,除了一些很激进的粉丝有意见,或者是那些毒唯比较偏激,绝大多数观众都注意到了他,真是难办,这次出名后怕是想要跟他搭戏的明星有很多。

一想到那些一线诸葛亮也觉得头疼,他们中也有不少人与自己有染,但是司马懿不一样。

得想个办法了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2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