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不可及

all懿党,喜欢搞三角。 脖:球子的副本啦

【亮懿/曹懿】明星是这么好当的吗?12

 

“非常欢迎各位大明星参加我们的综艺节目,我是主持人小乔。”双马尾的少女清纯可爱,小乔笑得很甜,冲着摄像机热情的打着招呼,虽然还是第一次合作,但是诸葛亮早就知道小乔,据说她好像还跟编剧周瑜走的很近,不过这些消息对他来说没什么意思,他对圈内的恋爱也不感兴趣。

小乔身后坐着男团的五位大男孩跟司马懿,司马懿今天穿的很休闲,白色的衬衣黑色的长裤,加上那一头黑色的长发,即便是如此普通的服装,在他身上都显出了美感。

“亮亮,这就是之前跟你拍电视剧那位吗?长得真不赖啊。”李白坐在诸葛亮旁边,眼睛时不时的往诸葛亮的另一旁瞟,“跟咱们在一起都不逊色,怪不得你要趁机炒作。”

“我可不爱炒作,都是公司的意思罢了。”王者男团一向是娱乐圈颜值的照妖镜,一些流量在他们面前可谓就是神仙与妖怪,这也是合影时许多男星不愿意站在他们身边的原因,所以能和他们合作的艺人自身条件一定都很过硬。

在男团前,诸葛亮目前还保持着自己的人设,他从不炒作,也不传任何绯闻,始终以单身男神的身份出现,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,跟众多艺人合作过,剩下四位成员皆有风言风语,CP炒的天花乱坠,唯独诸葛亮从头到尾都显得很干净,他的粉丝对此津津乐道,更有甚者说他是一股清流。

即便是面对朝夕相处的队友,诸葛亮也时刻保持着风度,毕竟他在男团的口碑一向不错,李白觉得他谦逊有礼,赵云觉得他博学多识,韩信觉得他温柔体贴,守约觉得他完美无瑕。

这些面具在碰到司马懿之前一直戴着,直到后来,一切都变了,他不会轻易摘下面具,但是,除非是你。

诸葛亮想到这里又扭头看向坐在他身边的司马懿,座位当然也是安排好的,一切的一切都是圈套。

“不过我确实挺喜欢他的。”诸葛亮笑着对李白说道,他很坦然的说出了心里的想法,甚至刻意抬高了声音,刚好够司马懿听到。诸葛亮很少谈及情爱,李白像是听得什么惊天消息一样,赶紧拉着一侧的韩信交头接耳起来,想必男团的人很快都会知道这件事。

真是无趣,司马懿心里想着,诸葛亮这话就是说给他听得,他总在暗示着什么,而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,诸葛亮正偷偷的从背后去拉司马懿的手,这一点或许能躲过队友跟小乔,只是并没有躲过眼尖的摄影师,在摄像头下,诸葛亮的小动作被拍的一清二楚。

小乔向大家逐一介绍着六位帅哥,他们六位算是常驻了,不过看样子除了司马懿外,节目组之后可能还会请来一些当红流量来做客,男团成员一向活泼开朗,自是不怕什么嘉宾的到来,其实这对司马懿而言也是个很好的机会,多认识些顶流明星,说不定以后都有合作的机会,这也是公司一定要让他参加这档综艺的原因。

这次节目的拍摄地设在了男团的基地,要让司马懿跟男团一起生活一段时间,在这期间吃喝都要靠他们自己解决,给的资金也有限,并且每天都要完成节目组给出的任务。

这里位于市里以北的别墅区,占地面积很大,别墅、花园、游泳池一应俱全,用来做节目绰绰有余,更难得的是这也是男团第一次愿意公开基地生活,光这一条,收视率就有了保障。

男团的成员平日就在这里训练生活,他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间屋子,而为了接待司马懿,他们特意在二楼又收拾出了一间,接下来将会有两到三个月一起生活的时间。

真是折磨,司马懿来到自己的房间前,他并没有带太多的行李,这里环境还算不错,卧室南北通透,他隔壁住着李白跟韩信,这两位从小乔介绍完之后就拉着自己唠着家常,又是帮着他拿行李,又是带他参观房间,一点都没把他当外人,许是刚刚诸葛亮的话起了作用,使得李白对他有点过于热情,一旁的韩信也起着哄,仿佛他是诸葛亮刚带来的对象,这里倒是气派,用的东西一水价值不菲的牌子货,听说他们中还有位成员厨艺了得,如此一来吃喝什么的根本不用自己发愁,实在不行司马懿自己下厨也可以,一个人过了这么多年,他对自己的厨艺也还是有自信的,而他们的队长赵云更是十分可靠,听说有人来,屋子便是他亲自打扫的,简直一尘不染,这里确实什么都好,只是讨厌在门的对面就是诸葛亮的房间,司马懿不禁感叹,这么好的组合,为什么要有个诸葛亮。

“好啦,那大家要好好相处哦,我们的摄影机会放在除了卧室跟厕所的其他地方,绝对会保护大家的隐私,等晚一点我们会把任务卡片放在客厅里,帅哥们要记住无论如何都要完成,若是完成不了则会有惩罚哦~”小乔眯着眼,又把六位大男孩喊到了客厅进行嘱咐,只是她好像话里有话,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棘手任务在等着大家。

李白一刻都不愿意休息,想着带司马懿多熟悉一下这里,能看到个新面孔也算件好事,其他四个队员再怎么帅,看久了也就烦了。

“走吧,我再带你去外面看看。”李白倒是自来熟,勾着司马懿的肩就要往外走,还没推开大门,就被诸葛亮拦了下来。

诸葛亮冷着个脸,“他刚来,你不让他休息会?”

“亮亮,怎么不见你关心过我们啊?”李白打趣道诸葛亮,他的这位队友很少去管别人的事,到底是什么人能让诸葛亮主动去关心,李白更加好奇了。

“没事,看看也好。”这个时刻倒是司马懿先打破了僵局,他有意跟诸葛亮对着干,也就随着李白一起出了大门。

“好吧,随便你。”诸葛亮丢下这么一句话就走开了,真是少见。

今天日光正足,游泳池中的水还映着金黄的光,还有些许花瓣,看样子是刚落进去的,平时这里每天都有人打扫,不过接下来的几个月怕要成为一个大麻烦。

“你要是想游泳咱们可以晚上在这里开个PARTY,现在气温正合适,也算是我们男团给你开的欢迎会了。”李白看司马懿望着泳池出神便这么说道,他一向好热闹,而为了还原真实度,这几个月不会有经纪人和保姆前来打扫,全靠他们自力更生,眼下不会有人来打扰,正好可以喝上两杯,还好基地有存货,简直太爽了。

司马懿在泳池边走着,他恍惚想起以前,他学了两次游泳都没有学会,为此诸葛亮还取笑他,两个人在水池边打闹,谁都不肯让谁,难得想起这么温馨的画面,他却依旧愁眉不展,许是想的过于专注,以致于他没有把注意力放在脚下,一个不留神就落入了水中。

司马懿刚落水诸葛亮就后面跑了过来,他毫不犹豫的跳进泳池中,紧紧抱住司马懿,将他从水中拖了出来,司马懿的白色衬衣被打湿,贴在身上,让他的身材一览无遗,即便诸葛亮已经很迅速,他也还是喝了几大口水。

“阿懿你没事吧?”诸葛亮拍打着他的后背,眼里充满着担忧,生怕他被水呛到。

刚刚的动静属实也吓了李白一大跳,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,也不知道诸葛亮从哪里窜出来的,不过好在没有出什么意外。

“李白,你能不能注意点,哪有这么带人参观的。”诸葛亮眼神中带着不满,好像是在指责队友一般。

李白此刻也回过神来,对着两个人道歉道:“对不起,刚才事情太突然了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。”

“不怪他,我自己太不小心了,再说他又不知道我不会游泳。”司马懿吸了好大几口气,也没有要埋怨李白的意思,说到底这事确实怪他自己。

被司马懿这么一说诸葛亮也觉得自己刚刚有些失态,“好了白白,你去帮守约吧,好好准备下晚饭,我带他回屋子吹吹头发,不然该感冒了。”

“好的亮,那我先走了。”李白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既然诸葛亮这么说了,也只好先去给守约打打下手,不好留在这里打扰他们。

诸葛亮带司马懿回到了卧室,这里隔音极好,关上了门自然听不到他们说些什么。

“我要换衣服。”司马懿说道,见诸葛亮没有反应,他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我有必要回避吗?你不穿衣服的样子我都见过。”

司马懿暗道一声傻逼,他当着诸葛亮的面换好了衣服,完全无视那个人的眼光,诸葛亮拿着吹风机替司马懿吹着头发,他极少会这么照顾别人,就算是队友,他也没这样体贴过,司马懿跟李白去了前院后,他便跟在了后面。

不出一会头发便吹干了,司马懿坐在椅子上,面前的镜子倒映出了诸葛亮的身影,“你明知我不会游泳。”

手中的开关被按上,诸葛亮将吹风机了放在桌子上,显得有些不耐烦,“所以我才下去救你。”

司马懿皱了下眉,“作秀。”

“作给谁看?我刚刚第一时间下去救你,你就这么跟我说话?”

“没求你救我。”

“算了,我也没指望你领情。”既然卧室没节目组的摄影机诸葛亮索性也不装了,为了确认这一点,他之前刻意检查过每个角落,诸葛亮一改往日温和,靠在了司马懿身前的化妆桌上,他低下头掐着司马懿的下巴,用手指在他嘴唇上来回摸索,“司马懿。你这嘴也太硬了,看样子我得想办法帮你治治了。”

说罢,诸葛亮便把另一手放在了自己的裤带上。

“你干什么?”司马懿抬眼看着他,眉头压得很低。

诸葛亮扯出了一个笑,“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,我说了帮你治治,是我动手,还是你自己来?”

“亮哥!喊上新朋友下来吃饭了!”诸葛亮刚要动手就听到守约在楼道里大喊了一声。

“算你运气好。”诸葛亮拿出手机打开了摄像头,拽着司马懿得领子便亲了上去,这一下来的措不及防,吻上的一瞬间他按下了拍照。

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太久,诸葛亮满意的看着照片,哪怕是前置摄像头两位的颜值也依旧在线,他举着手中的手机示意了一下司马懿,随后插着兜就出了门,“留个纪念,宝贝儿。” 



 办公室的大门被直接推开,夏侯一脸的疲惫,他径直走向沙发,一屁股坐了下去,“老大,可累死我了,这一查还真不知道,拍剧的时候发生了那么多事。”

“你动作还挺快,最近应该挺安分守己。”曹操看完送来的文件,不禁跟夏侯开起了玩笑,好歹也是跟随自己这么久的人,向来手脚麻利,这点他是知道的。

“那是当然。”夏侯倒也不客气,好好给曹老板讲了讲自己发现的事情,这其中当然少不了朱总的身影,“不过……”夏侯惇说道此处停顿了下,眼里还有些犹豫。

曹操一眼便看穿了他的心思,他往后靠了靠,微微抬眸,“直接说。”

“小懿那合作对象,也就是这部剧另一个主角,听剧组的人说他帮了小懿不少忙,他俩好像颇有渊源。”夏侯活动了下脖颈,试着让自己放松一下,这几天看那乱七八糟的资料看的自己头疼,特别是这个诸葛亮,有关他的内容实在是太多了,“他们一个学校的不说,好像还是同届的室友,听组里人说他们关系过于亲密了,朱总不在的那晚上诸葛亮也离开了宴会,我查过了,只是那天的监控已经被洗了,而且那拍摄基地的宾馆好像还是他们家开的,所以这件事不知道跟他有没有关系。”

“诸葛亮?”曹操点上一根烟,“诸葛家的那个混小子?”

“是啊,老大。”夏侯趁机也过去顺了一根烟,难得抽到这么高级的货,他忍不住还多拿了两根,“我看他背景有点深啊,而且查完了之后发现他竟然出奇的干净,科班的不说,家境也殷实,没有任何绯闻对象,圈子里口碑清一色的好,怎么老大难道知道他?”

“诸葛家跟我也算有点交情的了,他们也是蜀汉的大股东,他家那孩子真是个奇才,只是好好的富二代不做,偏要去娱乐圈。”曹操摇了摇头,没抽几口就按灭了手中的烟,把剩下的一盒烟全都丢给了夏侯,“我不想在看到朱总了,懂吗。”

评论(30)

热度(2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